close

先前PTR的時候一直都沒有動力想去了解
連patch note都懶的去看
直到朋友說2.0上了,新版gear &新的drop方式屬性等更動實裝
想說體驗一下也沒差,就先放置手上山積的舊遊戲
沒想到2.0 patch好之後著實的玩了好多天
沒日沒夜的好多天阿(抱頭)
為了紀念(?)又有game讓我打到半夜三點
稍微記錄一下
雖然再過幾天資料片上之後可能又要生變

patch以後因為原本瘋子等級給的數值拿掉了
所以開始的時候以為我的主力(DH)變弱...打出來數字都變小了阿(淚)
十分哀傷的覺得DH廢了
後來才發現有另外的系統,瘋子等級給點數是要自己去點數值
but無實際計算僅體感的感想是即使點了還是稍弱了些
原本可以穩定農MP6,MP7會不穩的DH
現在是穩定打T3...T4不穩
更不要提2人打T4的話著實艱辛
尤其A3雪地碰到不停增加(因為打不死)的吐火球蝙蝠大軍時
有種換玩STG彈幕遊戲的錯覺
不知道原本的MP*N跟現在的T*N難度比是怎樣
但是找我一起打T4的朋友原本是可以打MP9的巴巴人...
他大概會覺得更新後變弱爆了

以drop來說期望值有變高
因為即使只是黃色的裝備在數值上比以往高了不少
而且會以該class需要的屬性為主
如此至少不會像以往白手起家都打些毫無用處的裝好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把廢屬拿掉的關係
這更動似乎讓從前黃色物品的神屬性組合從此不復見
由於現在分成主要屬性跟次要屬性
目前所見主要屬性只有4個
導致以往夠神是可以打到主屬+體+全抗+3攻屬的神物品
現在這些都算主屬,所以只能有4個
這樣DPS取向就是主屬+3攻屬->人物變很軟
防禦取向則主屬+體+全抗+1攻屬->DPS降到欲哭無淚
而且現在攻屬給的數值有夠小氣的...
所以現階段黃裝連對我都不太有吸引力了(主屬+體+全抗+2攻屬)
原本就湊神裝的人應該就更沒有
不過橘色基本上還可以期待
且這幾天經驗來說是一晚至少一橘相較先前一個月有沒有一橘算是很有感的提升
雖然還是垃圾居多,但是還是有不少可期的特效再加上基本主屬會給很高
如果湊整身特化應該也很好用
現階段看起來比以往的配裝要有趣些
可能會不再是一個class只有一種王道穿/配法
另外裝備比較時數值生存率似乎不值得參考
開melee測試發現雖然生存率數值增加好幾%但是實戰HP反而下降的飛快
初步判斷是對於抗性數值低估的關係
關於硬度選擇還是以前1版的概念去選比較好

改版後~
倒也跟原本主軸差不了多少就是個不停打寶game
可是就是會像當年d2那樣一直打一直打
想起來跟POE還蠻類似的
但是POE就完全吃不下
明明有嚇死人龐大的技能盤(FF13星盤跟他還蠻像的)
跟很有變化的寶石系統
可是我打起來就是沒有爽感,眼睛也看的很痛
整個畫面都很花或很暗或又花又暗
再加上開啟地圖畫面以後對我來說完全是眼睛殺手阿阿阿
而且很奇妙的打起來沒爽感
果然我是BLIZZARD中毒很深阿...O_Q
雖然過幾天可能又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