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小米今年在台灣的最後一個週末
於是乎RTI的貓又為了小米在8/16揪了一團吃吃喝喝
最後決定地點是"乾杯"吃燒肉
因為有阿米 於是就衝了XD
不然其實除了阿米我跟誰都不熟也沒有wow中的共通經驗
聊起來有種強迫自己跟人裝熟的感覺(淚)
還好肉肉上的很快
顧著翻肉跟吃吃倒也不用說太多話XD

這邊飲料幾乎都是含酒精飲料
無酒精就只有汽水果汁這種
看別人點了sawa就跟著點
只是沒想到我點到最難喝口味= =||||
柳橙汁sawa...
小米可爾畢思sawa跟貓的梅酒sawa都好喝很多...QQ
這柳橙汁sawa除了難喝 還讓我了解一件事
"本人喝酒會爆頭" = =
只是喝一杯sawa而已呀~~ 除了讓自己臉紅紅
後來發現不只臉 連手阿腿阿全部變紅(跟煮熟的蝦子一樣= =)
還會頭痛!!!
天阿我的媽 再也不喝這麼多酒了 ̄△ ̄||| (其實才一杯...)

而本次吃的重點 - "肉"
品質上都還不錯
有的肉品在調味上會分灑上薄鹽或塗上醬料

不過好像沒有寫在菜單上@@
沒辦法確定是所有肉品還是特定肉品才有這種分別
兩者都蠻好吃的
個人最推薦的是豬五花跟切成長方形的牛肉片
尤其豬五花吃起來有點脆的口感真是深得我心XD
至於最不知道在吃啥的應該是牛舌吧
可能因為切超薄片的關係就算只烤一下子也吃不出口感
加上被放上跟小山一樣的蔥花
味道被滿滿的蔥花蓋過去...
也許是不喜歡蔥所以對他有偏見...
不過這道真的吃的不知所謂呀

在吃的差不多後
很high的店員拿著擴音器跑來了(這麼high是怎樣@@)
原來是乾杯的特色活動
"kiss10秒送一盤豬五花!"
為什麼犧牲色相的結果只值一盤豬五花呀!!!
雖然我跟貓都覺得至少要給一盤牛五花才對!!
可是長這麼大都沒親過女生A_A
就嘗試一次看看吧XD

(不知道貓是不是在心底哭泣XD)
沒想到旁邊的小米跟Hanyo馬上相機就舉起來啦!! =口=
這麼機伶是怎樣orz

在酒足飯飽之後
當然就是結帳
當聽到金額時真是嚇一跳@@
每個人900大洋
通貨膨脹有這麼嚴重ㄇ??
感覺C/P值不到那個程度
雖然肉是不錯啦 不過吃同等級肉品的吃到飽似乎也不用到這個價位@@
同事說這家是吃氣氛
也許吧~可能有的人就是要吃這樣
不過不適合我 吃一次知道就夠了XD


事後回想:
同性相親雖然不會噁心
可是會很想逃走
還是不要有第二次的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