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Lunasol的活動通知
才想到看看最近新出的秋妝
這次終於有讓人心癢的東西了
不過殘念的是最想要的品項得飛去日本...
四色眼影EX01 Chocolat Noir要嘛去伊勢丹~要嘛去大阪阪急...
不過撇開這個不說,台灣有進的3色裡
#03 Chocolat Raisin也是很吸引我

so...禮拜六還是跑去了新光三越
櫃上都沒別的客人呢,有點意外說,不過也因此問說要不要試妝就點頭OK
等待的同時伸手摸摸這次的所有眼影
不論2色或4色,除了最重色以外其他都還是很清淡的感覺
對不夠白的眼皮來說可能有點危險...

幫我服務的董先生態度還不錯
會詢問(試探)除了主要的眼影以外其他有沒有興趣
感覺回答的內容讓他覺得不需要多說(像是保養品)就不再提起
不像有的會不停地說哪個好要你買
或者明明就不是很好還一直稱讚效果很好(你閉著眼睛嗎XD)
之前陪同學在某櫃試妝時那個小姐就這樣,害我在旁邊一直想笑....

一開始有把原來眼睛部分的妝用卸眼唇液推掉
網路上常常看到有人分享憤怒的靠櫃體驗,其中有不卸妝就硬塗的
看來今天不會碰到
但是他不太講解用了些啥,只有眼影部分有稍微說明
真的很稍微...[淺色打底可以遮住模糊眼皮瑕疵]...這樣
似乎想推薦眼線筆,有問是不是會常用眼線筆
很老實地回說我只有假日很有空才會用眼線筆其實很少用,雖然還是有試在他手上讓我看
可能看我反應不大有興趣也就沒繼續推薦也沒用在我眼睛上O_O
心裡稍稍意外了下~難道不會想說試了也許我會想買嗎?
在上眼影前有抹了些甚麼在眼皮上,但是拿下眼鏡就是個半瞎人的狀態看不到也忘了問
過5個小時後回到家都沒有積線這點讓我很好奇
畢竟有時拿too faced打底都還有小積線產生
雖說沒有一直推銷這點感覺還不錯,可像這樣之後才覺得東西不賴的狀況就不知道到底是啥產品...
而眼睛上了差不多之後換拿粉餅幫我補眼周,大概是今年的新粉餅吧
不過也是沒講太多,只說這個粉餅很保濕~~balala~~恩~~其實一直不懂各大廠牌廣告粉餅保濕的意思...
他本身就乾的阿...是要說這東西內含水分多少%所以可以補充水分嗎?
還是說有甚麼特殊劑可以讓水分散失較慢嗎?
乾脆說你+了gortex好了@@
接下來沒問就把粉餅撲了整臉!!!.......我先前才想說你不會硬塗的啊!!!
因為T字都很會出油的關係,這樣沒有把油先處理一下就蓋上去讓人著實害怕
這階段完成後戴上眼睛看看鏡子
櫃上鏡子光線很強,離人有些距離,其實看的不真切
乍看是頗喜歡,臉上感覺很乾淨~眼睛很亮~是說眼影顏色看不出來~~可整個就有神~~
想著既然打了強光都能這樣心裡就下決定會買了
不過還沒有時間翻出隨身鏡看看最擔心的臉皮,先生又來問說要不要試試其他品項
其實會喜歡收集的只有眼影,其他底妝口紅腮紅這些倒是慾望比較低
但聽到同時買眼影+口紅/蜜口紅會送東西
(提袋+水漾潤唇蜜#01 pure pink 4g+輕透水凝粉霜#oc02 9g+這季的6色跟另外3色共9色口紅盤每個顏色0.05g)
看到那個粉霜就心動了,9g不算少,跟旁邊的口紅比起來大方多了
因為去年拿了試用很喜歡,可是買的時候買成高瓶子的輕透立體粉霜
雖然也是很不錯而且母親大人很喜歡,但是細部比較起來還是想要水凝
那個小小小口紅盤真的可愛到不行,打開看每個顏色就指尖那麼大,少到覺得一次塗得滿嗎
也許唇瓣比平均值豐厚許多的人還真沒辦法塗滿
而那粉紅唇蜜光看就覺得遮蓋度低,頂多讓唇紋不明顯吧,覺得大多數的人都很多類似的東西吧吸引力還蠻低的

總之最後選擇蜜口紅來試試
不過居然沒有把我原本的口紅擦掉就想塗上了! O_o
ㄟ我不要看重疊後的顏色阿,還好說了以後有卸掉
先是選了#02 chocolat brown
很香,巧克力香味就真的很巧克力,不會覺得很像甚麼怪香料調的一樣很舒服
雖然他一定是香料去調的XD
擦上以後也不跟自己想像的一樣會變咖啡色,其實是不錯看可是感覺就原本唇色稍微再加強而已!
決定再換 #03 rose chocolat試試看
擦上以後心裡就只有驚豔二字,會想一直看著那個有柔焦效果的打光鏡
雖然說感覺馬上變成OL
但是這深褐紅是從來沒有入手過的顏色,且奇妙的是不突兀,既有氣色又不突兀但又深

題外話現在流行的韓妝很多對我來說就是突兀了...
像是那個眉毛...每個人都化成八字眉是好看在哪裡...
眉毛這東西或粗或細都可以,但每個人都有個適合的眉型在那
通通化成苦情臉,再加上突兀到不行的艷色甚至可說螢光的色彩在嘴上...
每每在路上看到這些塗著橘色螢光粉的十幾二十歲小妹妹塗這樣都覺得囧...
沒那些明星的白皙兼打光,這唇色只讓你們皮膚顯得暗...
那麼多種搶眼的紅,也挑個適合你皮膚的紅吧
合適的顏色即使紅到男生覺得太顯眼但也不會難看啊!!!(嘆氣)

回過來說這奇妙的蜜口紅~擦上這色比原來成熟穩重了100倍
不過我本來也就是不年經了,也該穩重點,至少外表上穩重點...
最後還是決心買下去

後來先生說要幫我補個腮紅
(這裡感覺還不錯阿~想到要幫我補一下...畢竟你拿粉餅把我原本底妝都遮住了...要順便推銷嗎XD)
很意外他拿的不是現在有在賣的腮紅,是拿夏季的柔薰#01 sheer pink
所以其實有在看哪種顏色適合我囉?
然後有說到先前出過雙頭的紫色睫毛膏當初沒買到很想買
先生說這個需要跟總公司確認還有沒有貨呢
接著刷完腮紅後的顏色效果其實還蠻喜歡的
不過沒賣...恩...睫毛膏也沒下文了...先生你好樣的...@@
然後貨品的色號也拿錯...還好我有檢查...
結帳才知道原來有送巧克力餅乾(後來吃覺得餅乾很不錯,不會太甜稍有點苦味)
最後心情有點不上不下的帶著新玩具離開櫃上...

不過走出去室外才想到這重要的底妝啊!!!!!!!!!
翻出自己隨身鏡來看就跟照妖鏡一樣(因為這樣所以沒拿小鏡子給我嗎)
除了兩頰蠻不錯的以外都有點慘,尤其鼻子部分完全慘上加慘
出油的點都變成了白芝麻
由於粉吸光了臉上的油份凝結在那所以也推不開
跑去洗手間用水也無法補救這囧囧的狀態
是說不要來個視力1.0以上的傢伙,隔個1公尺應該就看不出來
可是還是覺得很囧....
要是又回去不知道要搞多久...
畢竟等等還得去幫家人採買東西,可是頂著這個...(我哭)

晚上到家以後馬上跑去鏡前仔細檢視

恩...眼影不錯,油眼皮沒積線,先生你到底用了啥打底!!!
然後腮紅...好像有點暗了?不過原本的腮紅不知道是不是會有影響
接著是底妝...兩頰就維持著很不錯的狀態
T字就是個面目可憎的境地
覺得那個粉餅應該是還不錯只是你也把原本狀態處理下再來啊!!!
唇妝在吃了些東西之後有變淡,如果不是吃點心而是正餐應該會蕩然無存
不過沒關係 我喜歡這顏色

頭一次靠櫃以微妙的狀態結束........Orz

---------------------------------------------------------------------------------------------------

後來發現對那9色迷你迷你口紅盤真的誤會很大
其實一個顏色可以用個至少2次啦~~~~~
而且用了才發現幾個顏色都跟我好合阿!!...周年慶的時候再去買唇膏回來好了...
該挑哪個色號好....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