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打打電動翻翻畫冊塗塗鴨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從箱子裡翻出幾年前買的副島成記畫冊來品味
當初入手完全只是為了封面
完全沒有先拜會辜狗大神就毫無猶豫的出手
真是十分少見的迷惑狀態阿...

內容收錄2004-2010的作品
對早期的perusona3的部分沒有那麼喜愛
遑論更之前的
有些作者的作品是越變越不得我心
這位則是步步地走進心坎裡XD
說是這麼說~但是有張厚塗的perusona3人物
雖然很明顯不是近期畫作
可是那個開槍的光影那個色彩
深深打動我!
很可惜這種上色方式除此張外就是封面了...
本畫冊封面要我抱著她看個30分鐘都不是問題!!!
其他近期作品的上色都是類似動畫的方式
好像是叫做賽璐璐上色?
雖說也是可以很美麗(像是那個心中的神カズキ ヨネ)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
所以整本翻完以後有點失望是真的
很希望這樣風格能多個幾張

不過並不因為這樣而後悔入手
實際上Perusona4的部分反而十分適合賽璐璐的風格
是說Perusona4這款遊戲一直想拜見呢
可惜我是因為改編成動畫之後才知道這遊戲
早就買不到了(淚目)

而且副島成記的人物比例讓人很喜歡
沒有過分的強調性徵
也沒有過分的拉長人物
纖細但又有肉
線條簡單可是美麗
像是PS3的遊戲-凱薩琳就很明顯
尤其眼睛部分很有魅惑感
在入手這本之前都沒有見過像他這樣強調眼頭的畫法(應該是我孤陋寡聞之故)
而在這之後發現CLAMP的人物也開始強調起眼頭來
會有種因為這人紅起來就帶起畫風的某種風潮感
這大概只是stupid fans如我的自以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