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吃每天都在吃每晚都在po食物照的傢伙
帶大伙來吃這家招牌極不顯眼的印度料理
點了某balala烤雞 三種口味烤餅
還有炸洋蔥圈跟兩種咖哩...好少種...
為什麼大家這樣吃就夠了!?我都沒有飽阿QQ

原本以為那個烤雞很大一份
結果我們都誤會了,他是小雞腿5隻...
我們6個人所以老闆多弄了1隻腿(不知道+多少COCO)
我拿到的這隻腿,沒有很熟說
腿骨的部分還是吃的到有點生的血味
調味也不喜歡...

洋蔥圈作法不是平常印象中的1圈圈
是洋蔥橫切片的圓餅狀
裹上粉漿之類的東西去炸
吃的時候印象不錯可是是個吃完就忘了的味道
大概給我感覺就一般般吧所以忘很快

烤餅每份4片(每片是1張切成1/3還1/4的大小),點了原味辣味馬鈴薯三種
薄薄的稍有彈性,有烘烤的香味
味道還不錯吃,不過量頗少,吃起來像是點心的份量
整體味道就是淡淡的,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沾咖哩

這個咖哩就真的讓我好傻眼了
這道其實是算好吃的
BUT這接近400NTD的咖哩
居然少成這樣,每份都是裝在一個直徑10CM的...
不知道該說是碗還是盤的容器裡
說是碗又太淺,說是盤又有點深
容量大概就是平常去吃咖哩或牛排給那一個像神燈的醬料杓再少一點量吧
根本是1人份阿!!!
1人份咖哩要3百多接近4百,吃起來沒有好吃到這種地步阿

每個人吃1隻小雞腿+1個炸洋蔥餅+2片薄餅沾2種咖哩這樣
根本很少的量結果每個人約375
覺得貴爆了

雖然不難吃可是還是把他列為拒絕往來
感覺我要吃飽要花個七八百
那花這錢去吃別的就好啦!!!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