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是在wow打滾(?)多年以來碰過的raid leader裡面最讓人喜歡的
大多數的RL在wipe又wipe之後通常都說不出好聽的,就算沒罵人
也沒辦法把低迷的氣氛提升到再試一次的地步
可是猴子可以!!!
他是超讚的RL阿阿阿
所以現在猴子揪人一起玩TESO讓我好想跟隨他!!!
可是上次beta測試有摸了一下這款
發現我我我 應該是吃不下

撇開人物醜到有剩的極具特色的模組不談
對他的視點感到十分不適
明明只有玩2HR
其實操控方式也不是不能上手
但是不喜歡
雖然他也是WASD移動 可是應該是比較類似CS那類FPS遊戲我猜
AD2鍵不是我習慣的左右移動
而視點移動則取決滑鼠的移動
不是我喜歡的方式,個人不喜動到太多滑鼠(DIABLO是大例外)
還有這遊戲也可以打家劫舍(?)
到處點骨頭.布包.桶子.箱子.balalalala東西亂loot
可是選取是需要用游標瞄準(target好小阿!!!)
而不是像GW2那種靠近就出現選項問你是否查看之類的方式
所以在用滑鼠找東西就會發生視線不停顫抖的情形
才玩2小時就覺得不太舒服
怕導致頭痛只好先關了(沒想到隔天beta就結束了!)
以上情況讓人對這款遊戲卻步

可是其實內容還蠻有趣的感覺
就算他超級醜(ㄟ)

所以好猶豫阿現在在特價8折到底要不要衝阿阿阿阿阿
要是衝了又跟GW2一樣coco扔水溝感怎麼辦!!!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