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一次以後決定要幫他取名
[豆芽菜味增麵!!!(充滿怒意)]
去領心愛的Lunasol 15週年彩妝盤~
途中看到NEO19突然想起數個月前有到這家完全不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其實店內裝潢還蠻喜歡的
頗具特色很有店名強烈的意像
大概是對日式或說東方風格抵抗力很低
從添加復古傳統感的門面開始
到以木製質感為主的內裝再加上水墨日本鬼
整體風格讓我的眼睛很開心
可是點來的東西就讓我不開心了...
不喜歡到究竟點哪個都忘了
只記得湯頭濃稠不鹹
頗辣但很不鹹,有種在吃無鹽辣味增醬拌麵的感覺
有香味卻又沒味道,想說加點蘋果醋(都吃15分鐘了才給我們)
反而覺得很怪也不喜歡
最讓我震驚的應該是初送上時
強烈的印象就好像看到一整盆的豆芽菜似的
因為碗中滿滿的豆芽菜滿到很難翻拌
我超級討厭豆芽菜的阿!!!
比麵還多的豆芽菜究竟是為什麼呀!?
豆芽菜才是主體嗎!?
但是吃了以後反而可以讓我覺得豆芽菜還可以忍受不知道是甚麼巫術
難道是湯頭令我太過難以接受嗎
唯一的驚艷點大概是裡頭唯一的肉片
不曉得是旁邊的東西讓我太討厭的關係
還是這肉片真的十分好吃
給我的印象非常好
是說只給一片有點哀傷

不知道是我的舌頭跟人不一樣嗎
看網路上還是有不少好評
食物這玩意兒果然還是要自己去嚐才知道(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