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十字教的我對於這種聖魔大戰主題倒是十分喜歡呢
看trailer有很像天使的好人方(有翅膀可是醜醜的)還有惡魔
當然就衝了!

 

結果果然是一部很單純的娛樂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年頭都流行美型人物(像是小女孩亞瑟王...)
因此這位科學怪人擁有傲人身材,戰鬥技能超群
不時耍帥,與印象中笨重不靈活醜陋的截然不同
設定上還蠻吸引我這種膚淺的傢伙
可是劇情上則沒有什麼特別的高潮迭起或者有血有肉
甚至可說極.薄弱,不過觀看不覺得悶也不會覺得冗長
這點主要還是歸功於不時出現的華麗打鬥場面撐住整個節奏吧

 

在視覺享受上真的很不錯說
比方說打鬥時有"用方法打"的感覺

而不是一般好萊屋電影呈現的兩團肌肉互毆
特效也很炫麗,兩方人馬在原形與人型變化上的特效我很喜歡
美術方面也是,算是哥德風格嗎?頗有黑暗氣息

另外反派都是黑西裝這點讓我莞爾,衣冠禽獸嗎?
搞不好只是因為做電腦特效方便XD

只是 這就是全部了...

 

劇情真的好短又少,沒這些華麗畫面真的就連看都不用看了
概略來說就是
[科學怪人出生了,惡魔對他很壞,
石像鬼不喜歡自己,但是有幫他起名跟提供裝備,
惡魔煩他200年不勝其擾所以要當勇者殺光惡魔,
路上碰(拐)到同伴女科學家於是展開冒險]
沒有特別描述主角的心境想法之類的
觀影時接收到的只有行為跟兩邊首領說出所看(感知?)到的主角狀態
可實際上身為主角什麼都沒說阿!!!
而女主角也只是個給主角理由用的花瓶
才是相處沒幾個小時馬上就決定女主角很重要這是哪招

 

這麼說來這片好像是個大濫片...
可是其實我看的很開心,為什麼寫出來變的這麼慘勒...

 

值得一提的是反派頭頭,查了一下演員的大名是Bill Nighy
從看了決戰異世界以後就一直記得這位超帥的老人家
(他說[I love my daughter!]的表情跟語調令我印象深刻
只是身為該片大魔王死的實在很...)
本片中也是大魔王,邪惡,優雅,如流水般的怒氣蘊藏在冷淡的語氣中
演的十分有味道,整片最亮眼的就是他了吧
(然後又是簡單被解決...被畫上石像鬼代表圖案就...)
最後片尾的音樂很好聽,一直留在廳裡聽到人都走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