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紀錄一下截至目前為止對這遊戲的感想(抱怨?)
雖說他是有優點的但是...
開頭先來個總結,大概就一句話:[這也許是個好遊戲,但不適合我]

太多讓我不喜歡的點了
以最基本的遊戲中打擊感來說
這遊戲的打擊感實在讓人淚流滿面
朋友說[你是被blizzard game慣壞]
也許吧,總之這點讓我在玩的時候常常覺得不舒服
也有朋友問說打擊感是什麼...
這是要怎麼說...沒感覺的人我寫成論文搞不好都沒辦法讓他了解
有感覺的人我一說這三個字馬上就有迴響
簡言之就是沒有拳拳到肉只有空揮或者說眼睛跟耳朵接收到的搭不上吧
操作方面就一般以鍵盤上qweasd的移動方式
可是視點的跟隨方式一些細微的部分覺得不夠好
去到有些地方會讓人感到不舒服,尤其爬山的時候
既然這設計團隊這麼喜歡叫人去爬有的沒有的鬼地方
怎麼視點這部分沒有特別去處理

再來就是,LV設定
LV會依照該地圖的要求上限而被下修
即使我今天是封頂了,可是我走到新手區時
等級會被下降到該地圖可允許的最大值
假設該區域可容許最大為LV8,一個LV80的玩家到這就會被降為LV8
於是就會有我已經LV15穿著LV7的裝備被LV10的怪巴的死去活來的狀況
畢竟身為初心者身上穿的當然就是路邊mob drop
初期想要在trading post買裝個人認為有點難
畢竟每個會給coco的任務在新手地圖只會給你3X~9X的coppers
可是每個裝便宜的大概50C貴的大概1S以上,很難買
大概撐到LV15累積了資金以後會比較改善

可是到了LV50輕甲裝備(cloth?)就會開始貴到買不下去(默)
空身的LV80跟LV5在LV5的區域,只有天賦上的差異
加上怪攻擊力很高,不知道到底怎麼算的,穿的好好的被近身摸兩下就少50%HP是怎樣....
SO裝不夠好打起來就很不爽,可是裝好了也沒有非常爽
即便穿著LV80裝備去新手村殺怪也不能把怪一擊斃命實在是..........
加上LV非常好升,1個月就可以從1->80
所以感覺LV不是個重點,只是個初始門檻,有種要到80才算是出新手村的感覺...
但是我想要LV80在低等區域走路毫無窒礙阿!!!而不是當個LV80新手!!!
(GW2:朕不給你的你不能要)

戰鬥方面的設定也覺得有點...
可使用的技能雖然很多,但是限定一次只給10個格子讓你用,
但是有5個是隨使用武器決定,以我用的class element來看
假設我喜歡權杖的第3個技能,法杖的第4個技能,xxx的第1個技能
但是想同時使用這些技能是不行的-_-
而除了第1個技能(普攻?)是無cd,接下來的技能就是cd10秒,cd30秒,cd更長,cd有夠長
老是在cd中煩不煩阿!!
再來已經只剩下5個格子了,剩下的格子裡面可以有1個格子放heal技能
heal技能也是好幾個但是一次只給你選一個用,cd30秒起跳(-_-+)
就是不給你30秒內補兩次啦

再來其他四格不管是哪種只要是要使用也是cd都至少30秒
以技能面來說個人覺得這樣的方式無聊到爆毫無爽感,而且always死了又死
有人說那是你不懂得dodge所以才會這樣死了又死
是阿,這遊戲有個dodge設定,會往指定方向滾約三步,滾動中無敵
但是我真的是不懂這東西...時間內能dodge兩次接下來等cd
由於施法需要面對目標,所以會是後退方式移動但是有夠慢
放沒兩次普攻就會被近身,dodge拉開距離->aggro
aggro到其他怪假使有幸清掉以後
有些地方只是打完兩支mob的時間身旁就又pop
heal技能cd中,大招也cd中,這真是太棒了(怒火中燒)

接著關於交易貨幣
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這遊戲的交易貨幣有夠多種
除了一般可與其他玩家交易的錢以外
還有很多種其他幣別可以跟NPC買東西
但是以我目前經驗似乎還蠻難賺的

如果想要用一般的COCO跟NPC買裝,普通的1個10G
如果跟其他玩家買,1個大概2~5G不等
還沒買任何高階GEAR然後還有朋友贊助高級包包*3
讓我可以放很多東西去賣的狀況下
剛80有20G,恩...我買不起一身-_-
若是換成最容易入手的某個COIN想買身80等級的GEAR
沒個幾十萬就不要想,
因為目前為止我身上大概有個10萬但是只能買1個
所以你想要這個裝?請去打王賭運氣看DROP好不好來賺錢(只會給幾S)
或者去做各COIN相應的事情去賺COIN
就我現階段初淺的感覺是這部分跟WOW的DAILY或REPUTAION差不了多少
還是農

再來是drop跟boss還有音樂...改天再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