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為了漂亮的人物設定而挑選遊戲
真喜歡這種風格
(可惜我就是畫不出來阿...orz)
很意外的挑到了傳說中的女性向遊戲XD
而且是全語音!!!<O>
真是太好了 我喜歡語音=w=
可惜女主角沒有QQ
聽說這是為了讓玩家有自己就是主角的感覺...
唉 我想聽語音阿 自己念很沒feeling呀...

odomo game似乎都是avg
同樣是avg,卻跟玩fate時感覺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主角設定的問題呢~
(激討厭令人生氣的Emiya!!為什麼凜會中意你這豬頭阿阿阿!!)
還是真的因為這類遊戲是針對女生呢
讓我非常用力的玩>///<
很努力的逐字看劇情,甚至抱著字典
只是真的拿起字典查到是沒幾次....(遮臉)
不過自己的日文程度跟以前比應該是有點進步了吧
至少看的懂一些劇情,也可以因為劇情而對著NDSL的螢幕笑了出來XD
可惜也僅止於劇情
其他描寫週遭景色就完全...有看沒有懂orz
偏偏這主角...跟特派記者一樣
拼命的描寫周圍景緻氣氛色彩甚至空氣以及加註感想= =
別這樣虐待我  會害我想跳過你過多的描述QQ

還好看的懂得部分頗吸引我XD
尤其是某隻口是心非的傢伙真是超好笑
據拉提&小米所說這種就叫作傲嬌(?)
好像Kagami也是這種類型...
hmm  原來我喜歡這種type呀...
投入程度跟玩fate時完全不一樣XD
才過了開頭沒多久~繼續用力的玩!!!
(其實根本是在看插圖小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